楚地夜凉●︿●

游戏害人

【all叶】Treat or trick

ooc是肯定的

私设多是肯定的

万圣节快乐,虽然不放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起了个大早。



修正:

是叶修以为他起了个大早。

因为不知道是谁把他设置的闹钟给偷偷关了,他起来时还以为自己起得比原定计划早。

结果一拉开窗帘,就被日光闪瞎了。

…………

叶修走出卧室门,边往客厅走边问:“谁有病按了我的闹钟?”

没有人回答他。

等叶修走到客厅,发现客厅电脑前空无一人。

什么时候我们兴欣的人有这么勤奋了?这还没到十点,全跑网吧训练室去了?

叶修显然不相信。


然后他一转身,就看见一个全身上下都是白色像个幽灵一样的东西站在他后面。

“Treat or trick?”那个东西操着一口生硬的英语问道。

“……”

叶修:“……方点心,你把床单拖地上了。”

那个东西顿了一下,然后把白床单两边用手轻轻提了一下,让它不搭在地板上 。

有些尴尬。

但如果尴尬这东西可以难住方锐,他这猥琐流大师的名头就可以不要了。

于是他说:“不懂英文就直说。那我换个说法,给糖还是捣蛋?”

叶修面无表情地越过他直接去了厨房。

而方锐因为被床单遮住了视线,仍然兀自玉树临风地站在那里等待叶修的回答。

…………

叶修刚进厨房,就看见冰箱旁放着个大南瓜,他心想老板娘向来把芹菜和南瓜视作毒品,怎么现在还买来放着。

于是他走过去看了看。

就看见南瓜里面是空的,壳上面拿刀弯弯曲曲地剜下来两个大洞。

真的是大洞。

大得都快连在一起去了。

还一点都不圆。

一看就是陈果的手工。

这要拿去吓人,会不会把人给笑死?

叶修这么想着,伸出手想去摸一下这个南瓜皮。

然后后颈就被人吹了一口凉气。

他以为又是方锐,转过头去正准备说几句,一张苍白的有阴影的脸就放大了出现在他眼前。

“动我南瓜者,死。”

那张脸的主人幽幽地说道。

“……”


叶修:“……老板娘,你昨晚是不是熬夜的?”

陈果直起身,揉了揉发黑的眼圈,恶狠狠地说:“别再看这个南瓜了!再看我让你变成南瓜!”

叶修迅速回头又看了一眼,然后真诚地说:“其实把它上面这两个洞遮住了再看也挺可爱的。”

陈果:“……”

这上面只有这两个洞。

所以你去死吧,叶修。

…………

叶修被踢出了厨房,还没等他抱怨几句,就被一股大力扑了个满怀。

“……包子。”

扑过来的包荣兴兴冲冲地说:“老大!给糖!”

后面的苏沐橙也笑吟吟地:“不然就捣蛋!”

叶修很无奈:“敢问你们今年贵庚啊?一个两个都要吃糖。”

苏沐橙:“刚满三岁。”

跟在她旁边的莫凡正在吃一根棒棒糖。

哦,这是昨天他生日宴之后叶修额外赏给他的。没想到他存到了现在来暗搓搓地炫耀。


叶修快被弄得脱力了,看着陆陆续续从房间里出来的几个后辈都要求给糖,只能妥协:“给给给!先放开!比我小的以及女士都有份啊。”

魏琛觉得他被针对了。


一旁像个傻逼站了很久的方锐花了一番功夫才把床单扯下来,看着这边其乐融融的场景有些悲哀。

同样是人,待遇怎么就差这么多呢?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中午,荣耀职业选手群。

百花缭乱:老叶我在H市!快来玩呀!

【提示】  百花缭乱 撤回了一条信息。

王不留行:?

百花缭乱:没什么,发错地方了。

冷暗雷:【截图.jpg】

百花缭乱:……

百花缭乱:以前还是队友的时候怎么从来没见你手这么快过?

石不转:张佳乐,我记得你今天跟我请假的理由是要去探亲。

百花缭乱:副队听我解释!

沐雨橙风:探着探着就亲了。

百花缭乱:对!

百花缭乱:啊,不对!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张佳乐,你知道你刚刚这个“快来玩呀”的语气像个什么吗?

夜雨声烦:就像妓院里的那什么一样。

索克萨尔:老鸨。

夜雨声烦:啊对,老鸟!

索克萨尔:……

迎风布阵:傻逼,那个字念biǎo,你以后别跟我说你是我教出来的!

索克萨尔:……

君莫笑:你以后也别跟别人说你曾经在兴欣待过。

君莫笑:我们这里不收文盲。

【友情提示:鸨bǎo。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】

君莫笑:今天什么日子你要跑到我们这儿来? @百花缭乱

百花缭乱:今天是万圣节呀!

君莫笑:哦。

君莫笑:有你什么事?

再睡一夏:当然有他事。

再睡一夏:毕竟他已经是个死人了。

百花缭乱:【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.jpg】

百花缭乱:所以老叶你出不出来?

君莫笑:活动不做了?

百花缭乱:活动晚上8点才开始。出来玩嘛(>_<)

夜雨声烦:张佳乐,好好说话,别恶心人!

海无量:老叶别去,你说了要给我们糖吃。

君莫笑:我有说给你吗?

海无量:我为了你都被老板娘罚去洗床单了,你连个糖都不愿意给?

鸾辂音尘:床单上有什么东♂西能让方大大去洗?还是为了叶神!

夜雨声烦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方锐!

王不留行:我早就看出你面露淫邪之相。

一枪穿云:【嫌弃的眼神.jpg】

百花缭乱:你们这群思想龌龊还强行转移话题的人。

百花缭乱:老叶,我就问一句,晚上我请客,来不来?

君莫笑:为什么不来?

海无量:……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。

冷暗雷:张佳乐,队长说霸图的大门不再为你敞开。

百花缭乱:……我不管。

百花缭乱:地址我私发给你了老叶。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叶修拉着一家老小【划掉】兴欣众人来到张佳乐订的ktv。在这之前,他先把他欠下的糖给还清了。

下午来ktv不喝酒纯唱歌,这很张佳乐。


包房里面有些昏暗,叶修先推门进去,环视了一圈没看到人,以为自己带错路了,刚想退回去看一眼包房号,旁边自带卫生间的门猛地一下被推开。

一坨黑黑的东西从门里面“飞”出来,经过卫生间门的时候被门槛绊了一下。

黑影迅速到叶修跟前,里面的人全身都笼罩在宽斗篷的阴影之下。

“给糖,不然捣蛋。”他故意压低了声音。

叶修感觉有些不解:“为什么我睡了一觉起来,你们的智商都倒退了。”

张佳乐装作没听到,说:“你不给糖是吧,那我就只有捣蛋了。”

说完把叶修的上衣一掀,摸了他肚子两把,顺便捏了捏,然后溜进了卫生间,关门。

这是他今天在拂逆韩文清之后做出的第二件作死的事。

叶修:“……”

方锐:“别犹豫了,弄死张佳乐。”

……

张佳乐在损失了他买来的斗篷之后,这个ktv包间终于进入正题。

张佳乐唱了首《ELECT》。

众人除了苏沐橙之外无不懵逼。

苏沐橙笑而不语。

叶修:“你这唱的啥玩意儿?”

张佳乐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唱的啥玩意儿,反正大家都不会日语,他乱哼几句有谁知道?

但他知道中文意思啊。

所以他说:“是我想对你说的。”

叶修:“嗯?”

张佳乐笑而不语。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张佳乐当晚住进了兴欣。

那一瞬间,他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。

虽然明天不知道怎么才进得去霸图的大门。

……

晚8点,几乎所有人同时登录了游戏。做活动,打怪,拿奖励。

不得不说,万圣节的活动虽然时间短,奖励也不是那么的丰厚,但它的气氛却是最能吸引玩家的。


在黑夜笼罩下,神之领域原本宽阔明亮的街道变得鬼气森森,偶尔会有一两点鬼火飘在空中。玩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遭受到路边鬼怪的攻击,因此不得不步步惊心。

在这样诡异的氛围下,君莫笑碰见了王不留行。

拿着扫把的魔道学者慢慢走过来,在君莫笑身边邪魅一笑。

低沉的男声响起。

“Treat or fuck?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……..…

没文化,不代表我傻。

谢谢。


祝你们万圣节都快乐。

毕竟都是死人了。

微笑。


END

为什么写偏题了。。?

我的原计划不是这样的。。

评论(12)
热度(204)

© 楚地夜凉●︿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