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地夜凉●︿●

游戏害人

【all叶】我愿意为你

ooc是肯定的

私设多是肯定的

还有3天就开学我却剩下了3周的作业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叶修的QQ上忽然来了一条私人消息。

百花缭乱:老叶,马上要中秋了,你想要什么礼物么?

百花缭乱:不要自作多情,我不是送给你一个人的。

君莫笑:……

君莫笑:如果我没记错,现在离中秋还有一个月。

百花缭乱:啊?是吗?

百花缭乱:提前让我准备一下会死啊?

君莫笑:既然你这么有心,

君莫笑:到时候送一盒月饼来就行了,记住不要五仁馅的。

百花缭乱:……你就不能有点新奇的想法么?

君莫笑:你告诉我过中秋格外能有什么新奇的想法。

百花缭乱:月饼你不会自己买啊,犯得着要我送?

君莫笑:那你能送什么?自己做盒月饼送来吧干脆。

百花缭乱:诶这个行,老叶你等着,我现在就去学。

君莫笑:我就开个玩笑。

君莫笑:你还是算了吧。

君莫笑:张佳乐??

君莫笑:张佳乐!

君莫笑:……

……

张佳乐飞快地跑到食堂。

现在是下午两点,霸图食堂一圈大爷大妈正闲得在斗地主。

“大娘厨房借我一用啊!”张佳乐说着飞一般冲进了食堂。

大娘抬起脑袋,懵逼地点了点头。

“油,糖浆,盐,碱水……这个在哪儿?”张佳乐在厨房盯了半天,眼睛都快酸了才把原料找齐。

把它们放进平底锅里,然后塞进微波炉。

“这个微波炉还挺大的……”张佳乐看着还空了一些的微波炉,然后找了两个鸡蛋放进去。

“要让老叶尝尝张氏鸡蛋馅月饼的味道。”张佳乐很美满地想着,开启了微波炉,然后站到了一边等。

一会儿后,微波炉里面有奇怪的声音传出来。

张佳乐疑惑地瞪着微波炉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微波炉里的声音大起来,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炸了。

张佳乐惊恐地瞪着微波炉。

这时有一个大爷进来端水,听到异响,看向了微波炉。

“小伙子你往微波炉里面放了什么?”

张佳乐茫然:“油,糖浆,碱水,盐和两个鸡蛋。”

大爷的表情一下变得很狰狞。

“你往里面放鸡蛋!?”

这时,微波炉中传来“噗啪”的爆裂声。

张佳乐:……

……

我愿意为你亲自做月饼。

哪怕是要炸了这个厨房。

02

张新杰静静地听完食堂大爷的控诉,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,然后看向张佳乐。

“你夏休期没事做吗?”

张佳乐无辜望天:“我只是想做个月饼。”

张新杰:“现在离中秋还早。”

他停了一会儿又问:“你为什么突然想要做月饼?”

张佳乐:“嫦娥托梦给我……”

张新杰盯着他。

张佳乐:“好吧,我送人的。”

张新杰:“送给叶修?”

张佳乐沉默,但脸上却写着“你怎么一下就猜中了”。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转身朝楼上走:“去训练室。”

张佳乐:……

……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冷暗雷:副队要张佳乐和他竞技场PK,房间号3883,密码1881,别跟副队说是我说的!

【提示】冷暗雷 撤回了一条消息

夜雨声烦:wtf我没看错吧?谁?谁要和张佳乐PK?

索克萨尔:张副队。

鬼刻:张副队今天怎么了?

风城烟雨:围观。

沐雨橙风: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。

君莫笑:张佳乐不是去做月饼了吗?

鸾辂音尘:有内幕!

风城烟雨:快快快开始了。

……

近15分钟后。

【旁观】荣耀最帅的剑客:我觉得我要吐了,他们这是要打到天荒地老吗???

【旁观】死灵活:张副队今天发生了什么?

【旁观】那年我们手牵手:我为什么要来看这场比赛?

【旁观】神说要有光:张佳乐都快哭了。

花开得真艳:别说了叶修,都是因为你。

【旁观】神说要有光:关我什么事?

【旁观】神说要有光:我要你在竞技场做月饼?

十字架:认真比赛。

【旁观】荣耀最帅的剑客:你说什么老叶?他要给你做月饼?这月饼不会有毒吧!!

【旁观】灭神不诅咒:有可能。

花开得真艳:我觉得你们才有毒。

【旁观】荣耀最帅的剑客:月饼谁不会做?我也可以做给你吃啊!

【旁观】云穿一枪:呵。

花开得真艳:副队你赢了。

花开得真艳:gg

张新杰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,面容有些复杂。

……

我愿意为你打这样一场比赛。

哪怕我自己都快要打吐了。

03

黄少天趁着夏休期跑到H市,想找叶修出去吃顿自助餐。

他只想请叶修一个人去,然而跟来的却还有没回家的方锐苏沐橙包子魏琛唐柔和陈果。

理由是他们不想吃外卖。

黄少天心理委屈,但是他不说。

找到了桌子,黄少天还没把位置坐热,兴欣除了叶修的其他人就刷刷刷端来了一桌子菜。

“你们胃口真大……一桌子素菜,等等,怎么还有秋葵?”

苏沐橙笑眯眯地说:“秋葵吃了好,美容养颜呢。”

“我的颜还需要养?”黄少天嘀咕着,开始吃饭。

整个饭局,包子和魏琛方锐都在跟叶修叽叽喳喳,弄得黄少天跟叶修单独谈话的机会都没有。好几次卡进了话题,又很快被包子带偏了。

黄少天郁闷得快不想说话了。

而与此同时,三个女孩子还在不断地提供上菜服务,一盘接一盘的绿色养身蔬菜被端上了桌。

叶修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了。他指了指旁边的一个标示:“诶你们也太没有节制了,看看这写的什么?”

众人往旁边一看。

“为防止浪费,请您在选取菜品时量力而行。盘中每剩1g粮食,本餐厅将予以罚款5元。”

……

哎呀。

……

黄少天收回目光看着一桌子菜,面无表情。因为是他请客。

众人埋头解决剩下的东西。

但一桌子清淡的素菜,能让人有什么食欲?

当桌子上好不容易还剩半盘青菜和两个秋葵时,众人有默契地放下了筷子,相对无言。

方锐看向黄少天,一脸严肃:“黄少天,到了你为组织做贡献的时候了。”

黄少天无情地冷笑:“你想得美,谁端的自己解决啊,灌也得把它灌下去,节约粮食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啊。”

苏沐橙:……

苏沐橙看向叶修。

叶修看向黄少天。

叶修:“少天,挑食不好。”

全桌子最没资格说我挑食的人就是你!满桌子菜你吃了多少!你自己说,你从多久前开始就没动筷子了!

黄少天内心奔腾的文字泡一个字都还没吐出来,又听到叶修说:“节约粮食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啊。”

我去你丫的!

黄少天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。

苏沐橙慈祥地看着他:“少天,要好好表现哦。”

黄少天:……

为了叶修,我忍了。

于是黄少天以一副上前线的表情拿起了筷子。

当桌上最终只剩秋葵时,黄少天打死都不动手了。

“你们端什么不好非要端秋葵!这玩意儿吃了会死人的!你们不要盯着我,我是个有原则的人,不要妄想我会吃这两个秋葵。”

苏沐橙:“听说秋葵补肾呢,对你以后有好处哦。”说着眼神瞟向了叶修。

叶修接受到两道“满怀恶意”的目光。

黄少天艰难地低下头直视那俩秋葵,抬起头正准备再做最后的挣扎,一双筷子夹着秋葵直直的伸进他嘴里。

魏琛:“别废话了,吃吧你。”

……

为了叶修的幸福,我忍了。

……

我们仍不知道那天黄少是以怎样的表情出的餐厅。

……

我愿意为你吃任何东西。

哪怕是秋葵。

……

阿西吧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难吃成这样的东西!

04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鸾辂音尘:来玩大冒险吧,玩的扣1。

夜雨声烦:1

百花缭乱:1

王不留行:1

海无量:1

君莫笑:1

一枪穿云:1

逢山鬼泣:1

生灵灭:1

鸾辂音尘:第一轮先就这些吧,开始骰?

百花缭乱:【二】

夜雨声烦:【四】

生灵灭:【三】

逢山鬼泣:【四】

王不留行:【一】

海无量:【五】

一枪穿云:【五】

君莫笑:【六】

沐雨橙风:张佳乐不是最小?

鸾辂音尘:好,现在数最小的跟最大的告白。

王不留行:……

百花缭乱:我不知道我这算运气好还是运气差。

夜雨声烦:我们大人有大量体谅一下王杰希吧,要不换个大冒险?你看人家多不好意思。

一枪穿云:同意。

王不留行:不用,我好意思。

王不留行:@君莫笑  我喜欢你。

王不留行: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。

君莫笑:哟,这个任何事包括什么啊?

叶下红:为你打下联盟的半壁江山。

君莫笑:……

叶下红:文里都这么写的。

王不留行:半壁江山我也许不行,但我可以为你给柳非加训。

叶下红:Q_Q不!

……

我愿意为你胳膊肘往外拐。

简称坑队友。

05

两年后。

叶修回到家,只有孙哲平一个人在家,而且已经躺在了床上。

“你没跟他们去G市看总决赛?”

孙哲平笑笑:“总要有人看着你不是?”

叶修倒了一杯水,说:“那你怎么这么早就上床了,这才八点。”

孙哲平:“给你暖床。”

叶修:……

……

我愿意为你暖床。

虽然你才是下面那个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孙生日快乐。

作业都狗带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311)

© 楚地夜凉●︿● | Powered by LOFTER